close

今天不大家分享美食景點啦

想跟大家分享小編上班遇到

讓我很感動覺得有趣的事情

有趣故事一(住粉紅佩佩可愛三口人家)

小弟弟:我今天要負責保管房卡 (堅持握緊房卡)

媽媽:唉呦~我聽到這句話就可怕了

小弟弟:我也覺得可怕耶(趕快把房卡丟給媽媽)

這媽媽好幽默,弟弟好配合喔XD

趣是二(住紫色星辰四位幸福一家)

有一天我在介紹美食地圖

我:廟口紅茶啊~要吃它的花生湯跟台式馬卡隆啊……

我滔滔不絕的ㄧ直說,

媽媽看起來也很認真的在聽一直看地圖

但是!突然!

媽媽大喊:有綠色大地素食耶!

我想說哪裡?完全不會注意這間(小編是肉食主義者啦)

這位媽媽也太可愛了吧

因為她吃素所以每次出去都先看哪裡有賣素食

感動事件(住粉紅佩佩年輕三口人家)

有一次在介紹美食地圖(又是美食地圖)

小編突然想到一家我很喜歡的鹹酥雞

心想應該大家應該都很愛吃吧!

我就很興奮的問:喜歡吃鹹酥雞嗎?

爸爸立馬說:喔!不用!她(媽媽)不行吃,她懷孕

小編心裡哭一百次,真的是新好男人,給你100個讚

哈囉各位爸爸媽媽你們與小孩上我們的報了喔!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!

電話:0963-727-021

LINE@:@zdj4304a

微信: zhongqiang102

QQ:2775778921

#花蓮親子民宿

#花蓮溜滑梯民宿

#花蓮市區民宿

#東大門夜市附近民宿

民宿官網/訂房網址

http://www.happycastle102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astl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